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SHOEI X-12 STREAMLINER TC1

幾乎等了一個月..
其實我也搞不懂為啥會等這麼久..
反正都在我生日前一天送到了,就不追究了

廢話不多說,先看圖
某標章
外箱開了,感覺快爛掉的外箱,經歷蒼桑
X12 TC-1 L號
抱歉,臨時找不到刀子...拿菜刀切開外箱
內含物,墨片是加定的,原廠配透明片
主角現身
鏡片正面
這LOGO我喜歡
下巴進氣口
 額頭進氣口
 頭頂出氣口
  日本製造
DOT&SNELL(怎沒2010!?)
 底部
 頤帶有SHOEI標誌
 後腦杓
 佩帶圖(拍好多張,喘呼呼的)
鏡片快拆
 墨片&透明片
 準備上ABC
 後方排氣孔
 裝上墨片,好看
 側邊
 同場加映
女王的J3和舊帽M2R SP333
 疊疊樂
------------
三年的使用心得:
這頂是好帽,透氣加內襯的包覆都是一流
不過我夏天還是戴SP333居多,當然還是太熱

我有買夢工場的頭套,不過也只有第一年有戴,後來就越來越懶(新品保護症狀過後...)

缺點:
重量不輕,有1600g
冬天還是要加下巴罩,不然冷風灌進來超冷...
頭套也是冬天用居多
這頂冬天根本是超級良物阿,在金門的10度冬天...

其實為了這頂還買了不少配件,不過後來都出掉了...(例如可以後背安全帽的A星背包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