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HYOD HSG515N 冬季長手套

禮拜一被通知手套寄出後...
每每下課就會想跑收發室看一下,可是我知道..

郵局總是比其他快遞來的慢
今天中午去收來後,接著就得去上班
還好最近天氣冷,沒什麼人來游泳..我才能悠閒的開箱
借一下鑰匙割開膠帶
 包裝袋現身
 吊牌正面
 吊牌背面
 手套現身
 手套背面
 LL號,我本來想說手套應該會小一點
可是我錯了..我手本來就很大,戴了又更大
 我以為跟SHOEI一樣都是純日血統
稍稍失望一下
傳說中的手側雨刷嗎...
 HYOD手背LOGO
 手指刺繡
 裏頭鋪棉看起來很厚...我不用在擔心騎完車手會冰這個問題了
 打一下閃光,皮手套+某材質?
剖有質感
 借一下採光
 手背
 我拍完以後才發現便利袋裡面還有東西
收據和HYOD的DM
 看到這頁,我也沒在仔細看下去了..
沒錢再繼續買啊
 防水保暖測試環境
很多水對吧~
---
使用兩年感想:
騎車手感很棒,不會因為太厚不好握,不愧是大廠
乾冷時保暖效果一流,不過也是有缺點,手套內部很難清理
我用了兩年後,裡面是有異味的...

有次放在車箱放太久還發霉

在來談防水問題
它一開始是可以防大雨
可是用到後來大概表面的處理劑被使用掉了,遇到下雨就濕進來了
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,等到金門10度以下的寒流加下雨我就哭了...

因為當時每天騎來回14KM上班,非常冷...
手回家都還是冰的
---
在使用兩年後送回騎士館保養後,在寄回學校收發是就搞丟了
領走的人不是它的東西也沒送回來,我也不想去追究那位剛當上管理員的先生(雖然他說要賠拉,但是用郵局的那種非報值包裹,聽了我就杜蘭)
好歹這也是雙快五張小朋友的手套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